拂玉

Dransy

再靠近一点点

吴亦凡的猫咪:

                              再靠近一点点




       施展这个人说的是很大大咧咧,但其实越是喜欢的人他越容易变怂。在胡春杨面前,他经常要在内心算来算去,究竟该怎么说话才能让杨杨这个害羞的孩子与自己关系很近呢?假如一下子太亲近了会不会被讨厌?

      




       缘分这种东西很玄妙,感觉更加是玄之又玄的东西。一百个训练生里,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胡春杨。不是因为他背后响亮的乐华娱乐的名头,就单纯是因为这个孩子静静坐在那里脸肉嘟嘟的特别可爱。性格相反的人总是互相会有特别的吸引力,所以烦烦的施展会喜欢安静的胡杨也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

      




       确认喜欢后的施展却怂的不敢马上上手,只能不停的扩大自己的音量希望在旁边的胡杨能注意到自己,看着在说很好笑的事情,但是只想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注意力,这是每个幼稚的大男孩都会有的经历。

      




       无数次的转头无数次的余光扫射,只有施展自己心里清楚,他把所有温柔所有最炽热的感情都投向了那个自己一见钟情的孩子。

     




       终于他迈出了那步,他不知道深思熟虑了多久在肚子里打了多久的腹稿才憋出句:“你觉得你的大哥李汶翰会选择什么?”这句话符合语境又不显生硬,还能搭上话,喇叭精第一次觉得说话原来是那么艰难的事情。“啊,大哥他会选择隔壁泰山”胡春杨看着他回答了,施展只觉得自己窒息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那张近在咫尺肉嘟嘟的脸真的让人抵挡不住戳的诱惑。那张一张一合的小嘴真的像是棉花糖,舔一舔恐怕都是甜的吧!

       

  

        绝命的诱惑下,他情难自已的伸出手指戳了戳脸蛋。触感真的很软,胡春杨的皮肤比他见过的好多女生都好,一下又一下,他简直忘记自己站在哪里了……

      




      “我那时候就以为你是个变态!”和施展熟了以后的胡春杨没好气的对着施展吼到。胡春杨的性格注定了慢热,所以他在节目里关系称得上兄弟的也就同公司的,但是施展自从戳脸事件以后像是一个意外闯了进来。一点点习惯了旁边施展的巨大的声音,胡春杨发现自己一点也不讨厌这样的施展甚至很喜欢。

      




       施展是个有趣的人,有了他身边永远不会无聊。他会和小猪佩奇讲话,明明年纪比自己大却那么的幼稚,笑起来总是让人忍不住想到太阳,看着他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心情变好。

     




       这样的施展他好喜欢,懒羊羊睡觉的时候总是渴望光源,所以他就一点点靠近他的小太阳。而施展一直喜欢着安静的懒羊羊,所以他也一点点靠近懒羊羊。阳光下两个大男孩都收敛着笑容但是靠的不能更近了。




小秘密:施展之前最喜欢的动画人物一直是小猪佩奇,但是现在他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已经改变了小猪佩奇才排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柯南和懒羊羊都和胡春杨有关。




ooc对不起>人<

文笔差对不起>人<

之前一直是寒木春华女孩现在是all杨玩家欢迎all杨的宝贝来找我玩啊!或者有群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