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玉

Dransy

新一年的目标:再也不喝奶茶了

罩四卓:

今年就要结束了,感觉发的lof一半都是为了《寻欢作恶》,好几天都很兴奋,我记得准备出预售的那天兴奋得通宵没睡着,隔壁都麻了(也可能是奶茶的锅,我再也不喝奶茶了)


今天是圣诞节,就让我最后再发一次吧,因为我太幸福了。


 @AXYJORO♛ 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是你!axy太太真的辛苦了,封面真的实打实做了三次,来来回回折腾了两个月,字体也是用AI排的。太辛苦你了!画图的时候每次只要vx看到是你的消息,我点开的时候都会心跳加速,你画的太好看了!谢谢你!


 @月要 腰围宝高考一毕业没快活几天就被拉来肝本了!出稿快,很认真,特别负责!我们大文豪小分队都很满意!想你明年出手书呢555


 @🤔 画家由子考雅思期间一口就答应下来画本,我真的猴感动!画的也好,我们俩简直心灵相通!


 @种藕霸的阿任 漂漂亮亮可可爱爱的阿任,今天我各位家长来我这视察,专门把你的图拍下来跟我说好喜欢哈哈哈!


 @细金豆荚 我们也认识有八年了吧,其实你不管换几个马甲,我都能认出来你,因为你天下无双!去年你一回来就爆个高产,今年三次元忙成狗居然还能三天搞定一篇,《世纪之书》我们两也是全篇改了三次,我返给你你再返给我,就像踢皮球一样,最后终于踢出来了我们都满意的皮球。这个比喻不好听,但踢皮球确实是很辛苦的事情,所以还算恰当!你对我特别好,我心里很很很感动,你校对的精准,真的让我怀疑你是教语文的不是教数学的!我发给虫我们深夜叹服!另:你永远是我心里dp文艺向的标杆,正经出版级别的。


 @酥山 我记得我们俩那天吃火锅吐槽完别人的本,然后我们加个了虾滑,然后我说“我今年要出,你给我写一篇吧”,再然后锅就糊了。因为我们吐槽别人太起劲忘了加汤,我以为那是个不好的征兆,但事实上你写的很快,7.31就交了,因为我以为我八月就能搞定,没想到到了12月。酥山真的很好用,所有想要G文的人都来找她,准没错。亲妹妹压榨起来绝不手软。



特别要感谢的是这三位,我第一次出本向这三位请教了太多


 @氯 给我排版的大好人,我收稿子拖了太久,正好赶上你最忙的时候,两天就睡两个小时还给我排完了!唉!其实到最后我都拖累了,你还对我说我第一次出本想了这么久不能马马虎虎…从三次到二次,你帮了我太多,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要感谢你的也不止这一点。爱您!


 @Peanutbug 我的恩人,救我于水火之中!对我最好的人!一直给我出谋划策!给我剪本宣,还给我排字,安慰我批评我表扬我嘲笑我,太多了,我心里感激,真的像天使一样,再说就肉麻哩!


 @Garious 你说别人勾搭你都是为了骗你产粮,但或许正因为我是纯粹对你个人崇拜,才导致成功的骗图骗文了吧。听我讲了一年出本的事,还给我临时当救兵作图,你在我心里特别了不起,每次想到你我都觉得自己应该振作!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四个都开开心心!我们早睡永生小组永不言败!(今天是个例外)


感谢一个不愿意告诉我lofID的朋友,帮我呕心沥血校对,成了世界上唯一一个看谬论和ppbxs不感到开心的人(因为太长了)


还有即使我日日播报,至今仍不知道究竟销量如何的三位热情太太:


  @活見鬼 一直听我讲了很多负能量,但还是支持我,虽然你唯一的用处就是给我打了巨款,但还是希望你尽快更文!


 @夹可爱 作为全球写德潘字数最多的人,夹聚聚写的太好了,我想到我是世界上第一个且当了几个月内唯一一个看完ppbxs的读者,我就觉得浑身散发荣光,真的太好了,太甜了,我看得口水流!多的话不讲了,一个月后我把万字长评献上。


 @花轮joshua 我们认识八年多了,你朋友圈说想做的事情永远不会晚。其实你在我心里特别好,我很崇拜你,虽然你写了文从来不发,我求你你才在vx上给我看一点。画了图也不会发,你好像从来不觉得自己写的有多好,但我还记得初中偷偷用打印机打了你的文,放在枕头下面。今年你辛苦了,活见鬼明里暗里都说我在压榨你,但我没有一丝愧疚反倒很高兴。那天你问我什么时候出,我说快了快了,真的拖了太久了,你说你不着急,就是怕小朋友们着急。那时候大概21点,我刚下班出地铁,还没吃晚饭,饿过头了也不饿了,马路很宽,很奇怪,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才是小朋友。八年好像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也终于胜利了。我记得很多年前的冬天,你在贴吧做IDcard,你对我说,好像贴吧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是你不是很在乎,我也不在乎,因为我们各占了二分之一的兴奋。至今仍是如此。明年一定会再去看你的,我真真切切地祝福你!




最后其实最该感谢的还是各位金主爸爸!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本来是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态做合志的,但结果出乎意料受到了这么多支持。


我拖了很久,很愧疚,谢谢你们的包容,我特别特别感动。出本很麻烦,没有经验,而且我本来就是能力不足,只有热情的人,我做事不靠谱,很惭愧,甚至连一对钥匙扣都只发了一个(请只收到一个钥匙扣的速来联系我补发!!)


在出本的这半年里,很多次我都给朋友说过不该出本,后悔出本,自己能力太不足,在发本的那几天,也一直很担心收到的人会不喜欢。


但你们的repo我真的开心晕了,我想到你们喜欢它,我就特别特别激动,这几天睡前看到repo感觉自己幸福地晕乎乎,一点也不后悔出本了,你们的喜欢太太太值得了!感谢x2019!




关于《寻欢作恶》我发了太多条lof,也一直犹豫这条要不要发,我的前任粉头哲良说可以发,她见过很多人发完本会发感谢的话,并且暗戳戳说还有多少余本。我说我不是那种会小结完说自己还有十本余本就算余本都没了也可以把活见鬼和酥山的本寄出去的人。(不是卖不完,我专门多印的,这句是给明年看到的人说的)

我在本里新写的内容有一篇《谬论》番外,给夹可爱《大文豪》的校园番外,一个5k字雌雄双煞AU《天谴一对》,一个12k字童话AU《豌豆公主与彼得潘》

感谢买本的朋友们,暂时没有想把这些内容网络公开的计划(应该起码一年内不会发lof)

说太多了!真的感谢!幸福!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